J_沏春客

我又梦到他了,是个美梦

当188玩狼人杀①

周末娱乐

人物归水哥,OOC归我

话不多说,游戏开始

CP:群秀、周丁、李简、晏周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邵群】【简隋英】【周翔】睁眼

[狼人请选择要杀害的玩家]

邵群:指【周谨行】

周翔:为什么是周总,邵总觉得他是预言家吗?

邵群:不是,是因为他跟咱们三个没关系,

杀他没负担。

周翔哽了一下

简隋英乐了,跟着点点头

周翔无奈摊手也指向了【周谨行】在心里默念抱歉了周总

周翔、简隋英、邵群→周谨行

[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丁小伟】睁眼

[预言家请选择要查验的玩家]

丁小伟:指【周谨行】

[他的身份是:好人]

[预言家请闭眼]

丁小伟放心地闭上了眼睛


[女巫请睁眼]

【李程秀】睁眼

[今晚这个人【周谨行】死了]

[你要使用解药吗]

李程秀秉着第一夜最好是平安夜的想法点点头

[你要使用毒药吗]

李程秀摇摇头


[天亮了,昨晚是平安夜]

[从【晏明修】开始发言]

晏明修:村民,过

周翔:「神秘一笑」有身份

李玉:我是村民

简隋英:「靠在椅背上」民及民以上

周谨行:有身份

丁小伟:我也是个村民

邵群:「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我是预言家,昨晚查杀【丁小伟】「扭头看向丁小伟」大家跟我投他


丁小伟非常疑惑地看向邵群,脑袋上好像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李程秀:「看向邵群」昨晚是平安夜,说明女巫的解药已经用了。预言家现在跳的话今晚必死,这不是最好的选择「缓缓摇头」如果明天【邵群】没死的话,那他的嫌疑就非常大了。而且【丁小伟】是不是狼还存疑,希望大家再考虑一下。我的发言结束。

简隋英为李程秀这番发言悄悄鼓了鼓掌,心里感叹邵群他媳妇还挺厉害


[请玩家开始投票]

邵群、简隋英、周翔、李玉→丁小伟

丁小伟、周谨行→邵群

晏明修、李程秀→弃票

[投票结束【丁小伟】出局,有遗言]

丁小伟:我才是预言家!「气愤」我昨晚上验了小周「拍拍周谨行」他是好人,【邵群】一定是狼!要投他!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三人睁眼

[请狼人选择要杀害的玩家]

简隋英:这下咋整,我看就得杀你了「幸灾乐祸」不然我们昨天都是跟你投的,你没死的话我们得被怀疑

周翔:简总说得对「点头同意」丁老板应该是真预言家,这下已经死了一个神职了。我们今晚自刀,明天白天我跳预言家带带节奏,打乱程秀的思路。我觉得他多半是女巫,晚上再把他刀了的话赢面很大。

邵群:行吧,真没想到栽在自己老婆手里。不过程秀为了让儿子的童年丰富多彩,研究了不少游戏呢!我媳妇就是厉害「一脸得意」

周翔礼貌地笑笑

简隋英冲邵群翻了个白眼

周翔、简隋英、邵群→邵群

[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丁小伟无奈扶额,暗想下把一定要翻盘

[预言家请选择要查验的玩家]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李程秀】睁眼

[今晚这个人【邵群】死了]

[你要使用解药吗]

李程秀了然,摇摇头

[你要使用毒药吗]

李程秀微微沉思,点点头指向【简隋英】

[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昨晚【邵群】【简隋英】死亡]

[从【晏明修】开始发言]

晏明修:村民…我不是划水,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过

周翔:哈哈哈,明修太可爱了。「瞬间切换严肃表情」邵群肯定是铁狼,丁小伟死后跳预言家应该是民跳预言家想要保我。「认真脸」没错,我才是真预言家,第一晚给明修金水,昨晚查杀【李玉】,大家投他,过。

李玉:我是村民。既然【周翔】给我查杀,那么【丁小伟】应该是真预言家,【周翔】是狼跳预言家,投【周翔】

周谨行:我是猎人,我也同意投【周翔】

李程秀:我是女巫,第一晚救了【周谨行】,第二晚毒了【简隋英】因为第一天白天跟【邵群】投的有三个人,很大可能是狼人都跟着邵群投了,所以三人里应该有二狼。我选择了【简隋英】「不好意思地笑笑」可能是他们关系比较好,我觉得简总可能性更大一些。所以今天先投【周翔】,如果游戏没结束的话应该是【李玉】可是【周翔】查杀【李玉】那么他的嫌疑就小了。所以如果明天白天游戏没结束,就得投明修了。


[请玩家开始投票]

周翔、晏明修→李玉

李玉、周谨行、李程秀→周翔

[投票结束【周翔】出局,游戏结束]


[恭喜好人胜利]

李程秀高兴地笑了笑,邵群扑过来把他抱在怀里一边亲一边说“媳妇真厉害”


周谨行靠在一边劝丁小伟“左右咱们赢了是不是”丁小伟撇撇嘴说“游戏体验感太差,下次我要好好玩”


李玉安静地听简隋英说“真看不出来程秀这么厉,以后多约,练练技术。”


周翔在安慰晏明修“没关系的明修,你看你们赢了呀,游戏也要多玩才能玩得好嘛,是不是?”晏明修委屈地勾勾周翔的手指,周翔抓住他的手笑着吻他。

———————————————————

结束啦!每周末都会更娱乐小游戏,不一定都是狼人杀,也会玩一玩别的!

评论(9)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