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沏春客

我又梦到他了,是个美梦

小情侣的周末(原顾)

文笔一般,正在磨练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背景:天仙最近工作忙,小狼狗感觉被忽视了,凑到天仙面前找存在感。说该休息了,要出去玩一天。天仙很疑惑说就一天能玩什么。小狼狗被噎了,一激动说去游乐场。天仙更疑惑了,说咱俩这么大人了周末去游乐场?小狼狗说去游乐场怎么了,我小时候都没怎么去过呢,这周末你陪我去。天仙无奈答应。


“爱是想象力,对方是载体,是你赋予它意义。”


      周末早晨,顾青裴还在被窝里睡着,原炀已经做好了早餐。


      原炀擦干净手走进卧室,弯腰凑近顾青裴“起床啦,吃饭啦。”顾青裴哼哼了两声,不愿意起。原炀又往下凑了一点,给顾青裴来了个床咚。“快起来,不然做点晨间运动醒醒神。”说着在顾青裴嘴唇上亲了一下。


      顾青裴睁开眼睛,伸手撸了原炀脑袋一把,“去,别闹,你不是还要出去玩吗,”说着环上原炀脖子,“带我起来。”原炀直起身,把人搂进怀里。顾青裴轻轻推原炀“我去洗漱。”原炀不干“我陪你去。”顾青裴哭笑不得“你抱着我,我怎么洗脸刷牙,”又推了推他,“去看看饭菜凉没凉。”原炀撇撇嘴出去了。


      吃过饭,二人整装待发。顾青裴还是觉得有些诡异,问“真的要去游乐场吗,会不会有些不伦不类的?”“说好了的,你不能反悔。”原炀把背包放进车里说。顾青裴低头笑了一下“我不反悔,可是你为什么要带一个登山包啊,咱们又不是去爬山。”原炀又被噎了“这…这叫仪式感。”顾青裴开怀大笑“你还知道仪式感了啊。”原炀不说话,把顾青裴也推进车里,开车往游乐场去。


      到达游乐场,二人买票进入。顾青裴看着各种游乐设施,感慨“我上次来游乐场是什么时候我都不记得了。”原炀牵住顾青裴的手“那就从现在开始记得。”顾青裴笑着晃了晃二人牵着的手“不怕被人看啊。”原炀拉着他往中心区域走“我和自己老婆牵手有什么可怕的,爱看看去呗。”


       边走原炀边问顾青裴“过山车什么的你受得了吗,要不咱们去坐旋转木马吧?”“我哪有那么金贵,再说了,来了就要玩尽兴,也得让你玩开心啊。”顾青裴回答。


      两人到达设施售票中心,顾青裴端详了一会儿,说“买这个套票,这个最划算。”原炀掏钱买票。(套票内容:过山车、海盗船、碰碰车、摩天轮、游园火车)


      在体验过海盗船和过山车之后,原炀和顾青裴在园中找地方吃午餐。


      找好餐厅坐下,顾青裴伸了个懒腰“你别说,偶尔来这么一次还真挺有意思的。”原炀得意地点头“那当然,有空就要多出来走走,不能天天坐办公室。”顾青裴冲原炀笑了笑“好,以后多陪你出来玩。”原炀满意地点点头,给顾青裴夹了一块排骨。


      吃过午饭,二人继续玩套票里的项目——碰碰车。


     这个项目很受小孩子的喜爱,又有很多陪孩子的家长,因此排队的人还挺多。原炀和顾青裴一边排队一边闲聊,这时有个小男孩突然跟他们说话“两个大哥哥也要玩碰碰车嘛?”顾青裴有点尴尬,倒是原炀挑了挑眉,回答“对呀,我们也玩碰碰车。”男孩点了点头“太好了!我经常玩碰碰车,特别喜欢撞车。有些小孩儿总是不敢撞,太没意思了。我要跟两个大哥哥玩!”


      这下连顾青裴都饶有兴致地看向男孩,问“你真要跟我们玩?可是你还是个孩子,能比我们厉害?”男孩充满斗志的回答“不试试怎么知道!”三人聊着天也不觉得排队无聊,很快就到他们进场。原炀看着坐在车里系安全带的男孩,挑衅地抬头“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吧。”


      几个来回下来,男孩逐渐有些累了,冲原炀摆了摆手,开车到一边休息去了。


      游戏结束后。男孩问原炀“哥哥你怎么有那么多力气啊,好像用不完。”原炀拍拍男孩的肩膀“因为哥哥以前是当兵的。”男孩顿时星星眼“哇,好厉害,我的梦想就是当兵!”


      “那你就要努力学习,坚持体育锻炼,尽最大的努力实现你的梦想。”顾青裴拿了两个甜筒回来,正好听到男孩和原炀的对话,笑眯眯地对男孩说。他递给男孩一个甜筒“快去找你家长吧,别让他们等着急了。”男孩接过甜筒礼貌地道谢后跑走了,顾青裴看着他回到一对夫妻身边,神采奕奕地讲着什么,不一会儿那对夫妻向他们的方向看过来,顾青裴冲他们点头致意,一家三口朝他们挥挥手离开了。


      原炀和顾青裴朝摩天轮的方向走。原炀咬了一口甜筒,问顾青裴“就剩一个了,怎么分啊?”“本来就是给你买的,我不吃。”顾青裴回答。


      原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一把环住顾青裴的腰,吻了上去。原炀亲的很用力,还又吸又舔的,把顾青裴亲的晕晕乎乎,呼吸交缠间他好像听到了女孩子的尖叫声。在顾青裴快缺氧的时候原炀放开了他,原炀看着顾青裴略带红晕的脸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顾青裴瞪了他一眼,不过没有什么杀伤力。


      缓了一会儿,顾青裴觉得这小子越来越能搞事了,不能轻易放过他。于是顾青裴靠着原炀的肩膀,说“我有点走累了,去凉亭坐坐吧。”原炀不疑有他,揽着顾青裴往凉亭走。


      两人挑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坐下,顾青裴问“甜筒化了没?”原炀摇摇头。“给我吃一口。”顾青裴接着说。原炀把甜筒递过去,顾青裴就着他的手吃了一口,伸出舌头舔唇边蹭到的冰淇淋,眼里带着点儿引、诱。


      这下还得了,原小兄弟差点直接起立,原炀凑到顾青裴耳朵边,咬牙切齿地问“你故意的是不是?”


      “怎么了?”顾青裴笑着问“吃你口冰淇淋不乐意啦?”“好了,我歇好了,去玩吧。”顾青裴说着起身想走。原炀一把把他拉回来“往哪跑?”原炀的呼吸略微沉重。顾青裴瞪他一眼“你想干嘛?这在外面呢。”“在外面我不干嘛,不玩了,回家。”说完原炀就拉着顾青裴往园外走。


      顾青裴是没想到原炀能这么干脆地回家,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发动了。他有点儿凌乱,问“小原同志,你怎么回事。”原炀气呼呼地回答“小原同志等着回家跟你问好呢。”


      到家,停车。原炀把顾青裴压在车上亲,顾青裴环着原炀的脖子回应。二人勾勾缠缠的到家门口,一进屋,原炀就把顾青裴压在沙发上,让小原同志跟顾青裴来了个亲密接触。(拉灯,在结尾)


      结束的时候快到晚饭时间,原炀亲了亲顾青裴的脸颊“饿不饿?”“能不饿嘛,陪你玩一天,原大公子尽兴没有?”顾青裴懒洋洋地回答。“还行,明天继续,不过不用去游乐场了。”原炀说完,趁着顾青裴还没发火,心满意足地跑去做饭了。

———————————————————

结束啦,拉灯内容在q群:884669104

以后写一些涩涩的内容都会放在群里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