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沏春客

我又梦到他了,是个美梦

李简有了孩子后的一个普通夜晚

   文笔一般,正在磨练  

   很短,非常短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半夜,要命的婴儿啼哭又响了起来。“李玉!李玉!”简隋英烦躁地抹了把脸“你干嘛呢,孩子哭了!”简隋英带着未消退的睡意拿起床头的手机,一看时间【2:41】天呐!他在心里哀嚎,这小崽子太能折磨人了。

    

    “隋英,你醒了吗?我在冲奶粉。”李玉在黑暗中回答。“是饿的吗?不是拉了尿了?”简隋英把手肘搭在额头上,眯着眼睛问。“……”黑暗中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我没注意。”李玉回答。


   “你他妈还能记得什么”简隋英打了个哈欠烦躁地说。“隋英……”李玉张口想解释。“得了得了,我去看看。”简隋英打断李玉的话起身向婴儿床走去,摸索着找到开关打开灯。床上稚嫩的孩童因为突然亮起的光哭得更凶了。


    “哭哭哭,一天天的,就知道折腾你爸。”简隋英嘴上埋怨着,却还是着急地走过去检查孩子的纸尿裤。


     “操!”简隋英条件反射的一甩手“李玉!李玉快过来,拉了!”李玉拿着新的纸尿裤走了过来。“快快快,垃圾桶呢,把那个扔

了。”简隋英急忙吩咐。


     当简隋英和李玉手忙脚乱地把床上的婴儿弄干净再次哄睡已经快四点了,二人疲惫的上床。

      

     简隋英翻了个身钻进李玉怀里,朝着他嘴唇亲了两下,问“哥刚才语气不好,没吓着你吧?”李玉搂紧怀里的人,回答“你以为我多大,还能被那两句话吓着,最近照顾孩子辛苦了,睡吧。”简隋英放下心来,合上眼睛慢悠悠地说“真没想到这小崽子这么能折磨人,我听邵群说以后更累。”他又泄愤一样的说“早知道不要他。”


     李玉笑说“怎么能不要呢,刚带回家的时候喜欢的跟什么似的,现在又嫌弃了?”简隋英明显要睡着了,声音有些轻“是啊,怎么能不要,这可是咱们家的宝贝。”


     李玉亲了亲简隋英的眼睛“当然是咱们的宝贝,快睡吧。”简隋英的呼吸逐渐平稳。


     李玉轻轻笑了笑,小声说“晚安,老婆。”

评论(12)

热度(12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