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沏春客

我又梦到他了,是个美梦

当188玩国王游戏①

周末娱乐

人物归水哥,OOC归我

游戏规则:指定一个号码为国王,国王可以指定其他人做任何事。

cp:群秀、李简、原顾、俞白、寒故、妹叔


part 1

发牌ing

发牌结束,规定9号为国王

【宋居寒】:我是国王(帅气地直起腰板)那就……1号和7号手拉手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何故:哈哈哈,居寒真有意思

【宋居寒】得意地点点头

[李程秀]:我是1号

[黎朔]:(略微意外)这么巧啊程秀

邵群:姓黎的你什么意思,你不会是7号吧

[黎朔]:(摊手)我就是

[李程秀]连忙按住身边要发作的邵群

[李程秀]:那我们来吧,黎大哥

[李程秀][黎朔]:(手拉手)一、二,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太好笑了

顾青裴:(勉强压下嘴角)两位还挺认真啊

邵群:(一把将李程秀抢回来)继续继续


part 2

发牌ing

发牌结束,规定11号为国王

【何故】:啊,这次是我。(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句歌词)…1和12背对背拥抱,怎么样?

顾青裴:(点头)何工很有想法啊

[简隋英]:我是1

[白新羽]:(欢呼雀跃)哥!我12!

李玉:(闭了闭眼,微微偏头不看白新羽)

俞风城:(无奈地咳了两声)你快过去吧新羽

[简隋英]脱下外套活动了上半身

[白新羽]:(弱弱地)哥,咱们只是抱一下,不是打一架

[简隋英]:别废话,快点的

[简隋英][白新羽]背靠着背,手勾着手,[简隋英]一使劲[白新羽]差点凌空

[白新羽]:哥!哥哥哥!

[简隋英]:干什么你(松开手)要下蛋啊,回去坐着去,下一轮


part 3

发牌ing

发牌结束,规定3号为国王

【简隋英】:诶,这回到我了。我最近看了几个舞蹈视频,挺有意思。6和12跳小鸡恰恰舞

[宋居寒]:(天王皱眉ing)

[顾青裴]:咳咳,简总这个,哈哈。我是6号,我没看过啊。

【简隋英】:(掏出手机)好说好说,很好学的,我给你看视频。(点开视频)

[顾青裴全程嘴角抽搐]

【简隋英】:还有一个谁啊

[宋居寒]:我(不太乐意)

【简隋英】:呦呵,宋天王啊,快快快,你俩赶紧表演一下

何故捂嘴偷偷笑,然后掏出手机,打开了录像

[顾青裴][宋居寒]随着音乐略带僵硬地跳舞,中间两人还因为动作不一致互相打了几下,不过看上去像是宋居寒故意的


part 4

发牌ing

发牌结束,规定10号为国王

【原炀】:这把我当国王。就2把3背起来吧

[赵锦辛]:(歪头)我是3诶(看黎朔)谁是2呢,会不会是黎叔叔呀?

黎朔:(宠溺地笑笑)可惜了,不是我呀

[邵群]悄悄翻了个白眼

[邵群]:(提高音量)赵锦辛!别腻歪了,我是2号

[赵锦辛]:哈?!

[邵群]马上就要拍案而起,又被李程秀拦住了

李程秀:(有点着急)邵群,这多好啊,你快去

简隋英和白新羽乐呵地看,李玉和俞风城觉得下次应该给他俩带瓜子

[赵锦辛]慢慢地走近[邵群],[邵群]瞪了他一眼转过身。[赵锦辛]偷偷一笑,一下子飞跃到他哥背上

[赵锦辛]:哥,我来啦!

[邵群]:赵锦辛!你他妈……

[邵群]脚一滑,二人摔作一团

其他人七手八脚地上去扶,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顾青裴拍了拍手:大家冷静一下,先看看邵总和锦辛有没有受伤,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邵群]略微狼狈地爬起来:他妈的,赵锦辛你没把你哥压死

然而[赵锦辛]此刻并没有空理他哥,因为他正仗着摔倒了向黎朔讨要“安慰”


游戏结束,大家都开心地回了家,不过,邵群是骂骂咧咧的被程秀拽回去的

———————————————————


评论(31)

热度(270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